当前位置: 首页  体质测试
体质测试

   为了促进大学生积极锻炼提高体质健康水平,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的开展。922日,体育学院于学生体质测试中心开展本学年学生体质测试活动,周口师范学院2017级、2018级、2019级及2020级新生近2.5万人参加本次测试。

   测试内容分为室内项目和室外项目,首先进行室内项目的测试。测试顺序依次为身高/体重、肺活量、坐位体前屈、立定跳远、仰卧起坐(女)、引体向上(男)。本次测试均采用最新的体适能200型仪器设备,进行人脸识别系统、预约测试系统、成绩无线传输,确保测试成绩的真实性、准确性。同时,为保证本次体质测试活动的正常进行,体质测试中心安排多名志愿者为体质测试活动服务,维持现场秩序,安排测试项目。
   本次体质测试将全面了解我大学生的体质健康状况,促进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,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,不断地增强的大学生体质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供稿/郭子玥

 供图/孙嘉哲、郭子玥

初审/胡晨阳 复审/王梦洁 终审/刘斌

CopyRight©2015 周口师范学院 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:466000
地址: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文昌大道东段 邮编:466000 邮箱:TYXY315@163.com